2007年6月16日星期六

无题

其实没有什么,只是想在自己的角落多写点东西。虽然才开始工作一个星期,但是,我已经感受到那种工作以后不想做其他事情的心情。头脑也少点用,所以,部落也少点管理。想想之前的我,有多夸张就多夸张,一天一个,是平均数。

工作后的我,开始感觉某程度上的自由,也开始感受某程度上的束缚。庆幸的事,我加入的公司,乃是自由度非常大的地方,所以,比起其它的朋友,我想我是在工作的天堂了。我可以说,在这种环境工作,即使忙碌压力,也会过得比较开心。至少,公司没有把你“洗”到彻彻底底。怪不得,我的mentor老是说毕业时要我把他介绍进来。哈哈哈!

不说工作,说生活。我现在所住着的房子合约将近期满,再加上离开我工作的地方有点距离,每天早上实在是有点痛苦。今天,应约到一家认识的朋友的家里看看。由于将会有间空房,地点有不错,价格又比现在一般的市价来的便宜,就看看。看了马上喜欢。虽然,房间的面积并不大,但是,屋主一年前刚刚粉刷,家具都很新,看了后很有家的感觉。就这样,定了下来。

但是,房间确实有点小。

钱,不是万能;没有钱,却万万不能。

这句话……太残酷了。

2 条评论:

KiaHooi 说...

刚开始,
会有很多事情,
似呼不如你所愿...

但相信我,
时间,会让你实现
一切 心中所愿

ganbatte!

薇薇 说...

我相信过来人所说的话。谢谢你!我会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