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9日星期六

土林

由于天气不好,天色灰灰的,在土林的照片都不怎么漂亮。再加上多数时候,我们都在马背上颠颠簸簸,上山下山,我们照的相也不太多。土林的壮观并非普通的傻佬相机可以照得出来的。没办法之下,姐姐连拍后把它们合起来。美丽的风景,只可以欣赏,要带,是带不走的。


傍晚的土林,是我们入住的第一晚乘太阳还没下山而拍下的。姐姐一直心不甘情不愿地说,olympus骗人,那时的天空都没有一点蓝色了!哈哈哈!


入住土林的那一晚,我们遇见四个通行的韩国人。我俩都为他们的勇气而感到佩服。他们四人当中,只有一男一女会一些非常简单的普通话。在这个鸟不生蛋的土林,勉勉强强的沟通。由于看他们有难,我们俩就上前帮忙。之后就一起照相。其他三个男人不会英语,所以无法沟通。


我和我的大红马,以及牵马的人,老何。看那弯弯斜斜的路,我们可是在下山哦!好恐怖!而且大红马总是不听话,不是不走,就是撞树,还好我都没毁容。

姐姐和她的小白。小白除了客串一些电影,还是CCTV一部叫“一个要马的人”的主角。虽然没看过这部电影,看老何骄傲的样子,我们也为小白感到自豪。

这是我两唯一在马上的合照。老何照得不太好,但是,我想让大家看看云南土产的矮马,是多么的矮。比起中原马,真是有着天渊之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