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4日星期日

这也是一种心痛

当你发现,你在为一个好朋友的事情而感到烦恼,你在为一个好朋友的事情而与你最亲近的人吵架,而他却在身后怀疑你的用心、关怀,你的心,有种痛,说不上来。

有时候,人在最不顺利的时候,最有困难的时候,都难免会把问题看得很大很大。却忘了,身边的人,或许也有自己的问题,自己的困扰。我承认,有时候的我,也是如此。正因如此,我在有困难的时候,都寻求意见。因为,往往有问题的我们“不知庐山真面目,只因身在此山中”。很庆幸的,一直以来,我的朋友们都愿意为我分析。

我想,我是很偏心的。(应该,每个人都如此)爱的人,亲近的朋友,我的容忍度都比较大。想想,若是别人,我或许已经怒火冲天。但是,我竟还是为了这些,反复的想,希望我俩可以得到和解。也希望,他的生活可以更开心。

我也正为我的生活而努力,没有人可以要求别人来改变自己的生活。一切,靠自己的双手。

4 条评论:

匿名 说...

"爱的人,亲近的朋友,我的容忍度都比较大"

好多人对于亲近的人要求都好高(容忍度小)的,反之普通朋友则得过且过. 这对亲近他的人是多么的不公平?
所以呢.. 你的偏心很好,请继续..


另一种偏心的坏人

薇薇 说...

另一种偏心的坏人,

我也有你这种情况。我是经常改变的人。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样的。

~AmK~ 说...

就做一个你舒服的自己吧。

薇薇 说...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