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日星期二

最白痴的老友!

周日凌晨,我们一群散布在世界各地的老友,又聚在skype开conference。想想,五六个人的conference call是多“壮观”的一回事。有时候,你根本分不清楚,究竟是谁在说的话,因为,这些老友就是这样,我们都习惯了争先恐后地说话。结果,一个话题,争了很久,可能你只听了一方的意见。

*晕*!

还有,你有没有看过一群老友互相争宠?真是壮观!好似小朋友们,在老师面前争宠,看看谁的功课写得比较美,看看谁的图画更漂亮。一群老友们也是一样,在大家面前,争着表现自己的部落比较好看,自己照的相比较有意思等。

*晕*!

可是,再笨再白痴也好,我也是一分子。因为,为了老友嘛,白痴一点,不要紧啦!

呵呵!!

16 条评论:

匿名 说...

虽然“空虚”,
我没有争废!因为没有空!
虽然,有很多建议,
我没有争宠!因为我没有部落格!
哈哈。所以我不白痴咯?

薇薇 说...

最白痴是你!“隆虚堂”这个好名也不要!应该创个部落格嘛!平时这么多花说,肯定有的你说咯!

匿名 说...

平时多话说,是为了这般老友。
扮扮白痴,娱乐大家。
嘴里骂神经病,心里却在傻笑。
所以,有没有部落格不重要,最重要,大家开心就好。

薇薇 说...

哈哈哈!好窝心哦!石媛又可以写更多了!哈哈哈!多一个主角,多一个故事

匿名 说...

又要当主角了吗?
小配角的故事不足挂齿。
不须劳烦大家,大费周章。
还是留下空间,写写大家的心情故事吧。

薇薇 说...

哈哈哈哈!!!
心情故事,向涵健说的,还是石媛写得更好,所以啊,你还是主角咯!

匿名 说...

无可否认,那条“水”的文笔是我们当中数一数二。配角当主角写,简直易如反掌。只是没必要浪费大家时间嘛!我可不介意榜上有名。反正你们的部落格就是我的部落格。哈哈。

薇薇 说...

“反正你们的部落格就是我的部落格”

哇!!!要这样讲吗?

哈哈哈哈!

匿名 说...

所以我说嘛,不需要什么一条龙,什么隆虚堂。一切都是凡尘,咱门要的是心灵上的寄托(又开始废了)。

ah yuan 说...

阿隆兄, 多谢你看得起小妹! 可是就凭你这一句“反正你们的部落格就是我的部落格”, 那么有意思的话, 你就应该把“隆虚堂”开张, 好让世人收益不浅!:p

KiaHooi 说...

看看咱们隆兄写个评语也写得如此生动,不如把“隆虚堂”变成世人佳话吧~

匿名 说...

就如我说,你们的部落格就是我的部落格嘛。“隆虚堂”一早就开张了,不须铺张,不许宣传,老早就烙在你们的心里了。

文笔不好的我,有石媛代笔
英文不好的我,有佳慧代笔
摄影不好的我,有薇薇代拍
表达不好的我,有涵健代写

我那还需要个名堂呢?
有你们就好。:p

薇薇 说...

wah...just a while i didnt check this,comments already go to 12!hhahaha!!!

anyway,kl ar,i think we're going to bug you until u start a blog leh!

rite rite?

匿名 说...

Then i will bomb your blog until u r not bugging me lo..

ah yuan 说...

Bomb my blog also please! hahaha! Come on, we all like your crapping very much, KL! :p

匿名 说...

Er.. yuan, I thought u just ask me not to ke si ke si write comment in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