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2日星期四

还是那花

早上照的,其实就是这水盆. 当时,它还在客厅,且花瓣儿的颜色也褪了.所以,妈妈从巴刹回来,就命我到花园再多摘几朵新的.我当然就不会放过拍照的机会.




在我最爱的下午茶地点.


一个不同的角度.

一个小小的盆儿,几朵小小的花,也可以供我们用不同的角度来欣赏,更何况是认识一个人?我还是比较喜欢那在昏黄灯光下的水盆,但是,不管从哪个角度,它还是它.

你呢?你喜欢哪个角度?

6 条评论:

薇薇 说...

我还是觉得远看不怎么样.近看,可以看得很仔细.

想看人一样,远观,你只对他有个大概的印象.近看,你可以很仔细,但你只看到那一点点.

KiaHooi 说...

我喜欢从盆底下照的角度,可以看到花瓣的层次,还有那个绒绒稍皱的texture!

看人好像和看花一样哦~

薇薇 说...

对,看人和看好多事物其实都一样。你来我家吧!我给你照不同角度的相。呵呵!

Se@n 说...

I noticed your message in my ChatterBox and now I knew why you asking such question...

it's terrible. I dont know who were that freaking fella...

薇薇 说...

hey,but i dont think that fella is freaking.

do u know him anyway?

Se@n 说...

no i do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