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3日星期一

我是个很容易上瘾的人。似乎每一刻,我都可以找到上瘾的“来源”。

就说昨天吧,我因为写着MJ,就到Youtube找一些好看的clip。结果,上瘾了。我不停地看,几乎把所有我喜爱的MV还有一些他的演出都给看完。并且,从早上至晚上,耳机里重复的只在播麦克的歌曲。

生活上,我上了咖啡瘾。以前我还可以大声骂小鱼,说我不喝都可以,只是喜欢喝而已。但是这个学期开始,我发现我早上要是不喝咖啡,我下午就会打瞌睡。是不是受了父母的影响?他俩一天喝两杯啊!

部落格,也是我的瘾。几乎每天都写,好像有无止境的话题可以让我写。我还经常边做事情,便想着:“啊,这个可以和大家分享”。但是有人说,网络上的部落各有80%是在说谎。我反对!我的绝对真心!而且,以我身边朋友的部落格来看,说谎的八仙率大概是0吧!(不要告诉我n最小要等于30才可以成立,我知道啦!)

我还有很多瘾,小说瘾、戏剧瘾、上网瘾、音乐瘾、张学友瘾、讲话瘾、等等……无止境的“瘾”,让我无时无刻都很occupied。

哈哈哈!

你呢,你上了什么瘾?

6 条评论:

huinee 说...

Yes yes...I also have this habit ler. When addicted to something will keep doing it continuously...and then will suddenly lose the interest and stop. I think my worst addiction is wei si li novels ler...thanks to youuuuuuuuu.... ;p

薇薇 说...

hahahahah!don't blame me for your addiction to wei si li novel le...i dont read mu lan hua but you did.hehe...

Martian 说...

I just cant put down footy mags as soon as i have them in my hands..

薇薇 说...

well,i dont seem to be better when i'm addicted...i'm still watching MJ's clips...

KiaHooi 说...

Akira-Shockkkkkk~~~

I think I have said enough, havent I??

Hahaha!!

薇薇 说...

hahahaha!stop that!!!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