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2日星期四

只是无聊

把妈妈、弟弟、还有姐姐分别送出门后,我就准备入睡。但是,不知怎的,我的身体虽然很累,但是头脑却是很清醒。一时无聊,就拿起相机,在家里转了一圈。然后,就上来部落涂涂写写。呵呵!

几乎每次回家,家里都会有新玩意儿。不用多说,这肯定是姐姐的主义。其实,是个玻璃“面盆”,装了少许的清水。水上,是妈妈种的花。感觉很不错,就照了一张照片。^_^

姐姐在泰国买了“戏迷罐头”。我的是一“瓶”Star Wars,里头装的是一条衬衫。我说好啊!考试就穿这件衣服,还要把那罐头当铅笔盒,有Jedi Force伴随着我。问你惊没?

我一直对回家都抱着有点任性的态度。每次都是想回就回,不管是假期还是上课。其实,再任性也是最后一次。开工后,我哪还有这种任性的权利?悲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