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6日星期一

恢复正常

自己给自己告的短假,终于结束了。短短的四天,我虽然没来得及把预期要读完的书给读完,但是,享受人生才是至重要的一环!哈哈哈!妈妈的美食,简直让我无法抵挡,四天下来,足以让我狠狠的胖了一环。哈哈哈!真的不是夸张!

爸爸当然也要使出他的本领,虽然料理比不上妈妈,但是,爸爸在外头“找吃”的本领最厉害!他要是认第二,没人敢认第一。周六晚上,我们一家大小到Batu Kawan的“阿燕”吃海鲜。平时我不在家,四人很难点菜,所以,通常我回家的时候,我们都会吃海鲜去!现在想起来,那味道还是让我垂涎三尺。


让人滴口水的螃蟹。其实还有黑胡椒螃蟹,但是忙着吃,忘了照相。

生蚝,在“阿燕”吃又便宜、又新鲜。


八爪鱼,很香很香!

嗯……这盘潮州式蒸鱼看起来有点抱歉,只因本小姐在餐桌上拍照时一点都不专业,一心一意吃,这盘距离我有点远的蒸鱼,就随便吧!吃比较重要。

除了海鲜,周日爸爸还带我们到才能园去吃怡保河粉。最好吃的河粉,当然是在怡保。但是,这摊才能园的河粉也很不错!味道清香,而且汤还是真才实料的哦!好吃!但是,有时间我还是比较想要到怡保,饱食一顿!^_^

由于这一趟回家实在太短,我也没通知家乡的朋友,只有佳慧和慧芳这两个老友鬼鬼知道。周五晚,我们就一如往常的,三人行到autocity的oldtown kopitiam,聊聊天,吹吹水!真开心!

哎……时候不早了,我的衣服在洗衣机里等着我晒,书本在抽屉里等着我读。我也不好再耽搁了。一切,恢复正常!

6 条评论:

ah yuan 说...

I also want to eat le!! I miss Batu Kawan seafood!! Remember we all went there to celebrate after getting SPM results?? Long long time ago!! hoho!!

薇薇 说...

hey,if i dont remember wrongly,we went for celebration at tambun,not batu kawan.now tambun seafood price hike,hahaha!so go batu kawan better.

ah yuan 说...

Cheh gong! We went to tambun? Haha! Never mind, both places are quite near! I consider them same area!! (Trying to find excuse for my aging!!! :p)

薇薇 说...

hahahaha!!!!!yuan indeed older than me one year la!

:P

Unknown 说...

haha, its really good to have dinner there

薇薇 说...

yup! lets go another time and take more nice pictures!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