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2日星期四

回家

安全抵达。印度司机的驾驶技术,真是吓死人!在高速公路上,胡乱闯,我五点半就抵达大山脚邮政局。爸爸一脸很不放心的来接我。爸爸每次都那样。有时候要回家,想到会因此害爸爸失眠,就有点过意不去。

在车上未能入眠,眼睁睁从永平,看着高速公路旁的路牌,直到Sepang,我才不知不觉睡着。无无聊聊的,看着那车里灰暗的灯光,还有在啃零食提神的司机。还好有耳边的音乐伴随着我,Mp3简直是我的救世主。

印度司机到了早上五点,就扭开马来西亚唯一的印度电台,把在熟睡中的我吵醒。吓死人!搞不清楚究竟电台在播的是什么,连续半个小时,重复着同一段旋律,ni ni ni neh neh neh 了很久。好像念经。我都快疯掉了!还好五点半我就抵达了目的地,对于一些还在车上的乘客,我深表同情。当时,我脑子里只有一句话,Killing me softly with the song...

不管怎样,我到家了!

^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