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7日星期三

暂时松一口气

刚刚见过我的mentor,我的报告似乎还有些问题。当他在电话中说,“有事情和你谈”的时候,我几乎想在图书馆哭出来。我打从上个星期三开始,每天每夜都在赶报告。脑海里只有报告,其他的根本无暇理会。我只想赶快把这份1st draft先交上去,再做一些的善后工作。

其实人体的机能是很厉害的,不是吗?已经病了一个星期的我,因为需要把报告赶出来,还是不眠不休的工作。身体并未能真正的得到休息,咳嗽也因此一直未能痊愈。虽然如此,身体还是一直撑下去。但是,我相信一旦我把报告呈上去后,我就会collapse。每次都如此……

这大概是因为人的意志力控制着身体的机能吧!虽然,身体很想休息,但是,意志力一直控制着我们,一定要撑下去,过了几时几时才可以休息等。这样的我们,才可以一直撑,直到工作完成为止。

真的必须感谢我的mentor一直以来给我的支持。其实没有他的帮助,别说我的报告,就连我的实验也未能做那么多。虽然他很忙碌,除了我的报告,他还得赶自己的报告。真是没话说……因为他昨天也刚刚被老板骂了一顿,所以他也知道报告的问题。所以,他都尽量指导我。一直跟他说谢谢,但总觉得没法让他感受我的诚意。看来只是说谢谢,是不够的。

现在的我暂时松一口气,让自己休息一会儿。暂时不想任何与我报告有关的事,让头脑清醒清醒。今晚,今晚再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