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0日星期五

幸运神的眷顾

妈妈说,她从来都不为我担心,因为幸运神眷顾我。

小六时,因为不想让读国小的表妹和我一同上中一,我硬着头皮考国小的国语,为这就是可以直接升中一,避免和表妹有一些不必要的比较。国小的国语是考了个A,教育局也突然宣布小六都可以直接升中一。

初中三,PMR考了7个A。比姐姐少一个,但爸妈从来都没有拿我们和任何人比较。

中五,SPM 又比姐姐少一个A,但还是顺利升大学先修班。

STPM,我认为自己这次又是比姐姐少一个,就会是三科甲等。结果,终于又一次,我俩平起平坐。哈哈哈!

申请奖学金,也顺利让我到新加坡念书(爸爸最高兴!)

申请到北京实习,也无痛无痒地通过。

申请工作,我认为我的经历算是很顺利。

妈妈说,“我一点都不担心”。

除了这些,我的朋友、我的导师、我在中国的同事,几乎个个都是好好人。我一直就这样开开心心,非常满足的生活。

我有今天,一定要好好地珍惜。

谢谢!

5 条评论:

ah yuan 说...

Arr! We are the lucky ones!! Indeed! Appreciate it!

匿名 说...

=)

匿名 说...

啊,你真的这么担心吗?奇怪……
我从来不为自己担心的,也从来不为你担心的。我们俩总是拥有太多的爱,什么挫折也不会对我们有着太大的打击。

匿名 说...

I also got one bigbig lucky star de

come i compare with u :P

UPSR 3A 3B, tio meh by parents and headmaster until siao, cos they said i should have better, at least straight go to Form one.
But i just don care~ :P

PMR, 5A 3, still having (a lot of) fun at co-curriculum~

SPM, still 5A still co-cuing. co-cuing.. was having fun, veryvery fun indeed :P

STPM, most important exam, this time strike wo! hahaha! lucky!
then scholarship come with that :) :)

then, manage to get a job b4 exam end~ Working happily now~

God, previous life I did too many good things le I guess!

WeiWei don scare, working life quite shiok also de, I work for almost one year le afterall? :)

by,
if u know me, u know is me :)

薇薇 说...

有时有点担心啦!你忘记了吗?有点轻微忧郁症的吗
哈哈哈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