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2日星期四

紧张

或许在部落里途涂鸦鸦,可以让我减压。

两个小时后的现在,我就会坐在办公室里,面对第二轮的面试。此公司的第一轮面试后,其实我觉得这面试多半是又吹了。但是,昨天一大早的那通电话,实在让我又惊又喜。

从来没有出席第二趟的面试,我完全不知道应该怎么样应付。上完课后,在网上尝试搜索一些面试的资料,才发现多半的网站都指出第二轮面试时间更久,而且,更深入。我有点惊,该怎么办?只好向N2请教请教,虽然并不怎么好意思打扰他的工作。虽然,学长的一些劝告总算让我安心下来,但是,一想起,又是一次紧张!

天啊!

别急,别急……自然点就好!

1 条评论:

ah yuan 说...

Indeed! Just be yourself, you'll be fine!! All the very best! ^_^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