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0日星期五

长大的感觉

在会议室里,凝视着时钟的旋转水晶,看着带点绚丽七彩的倒影,觉得一切来得很突然,一切像幻觉多过真实。

几个星期,为了这几趟面试有点患得患失,幸而总有朋友、家人和毓豪的支持,我还过得像点人样。坐在会议室里,等着HR给我带Offer Letter,我才意识到,这一次签一个名字,给我的生活带来了重大的意义。虽然,不是什么卖身契,但是,感觉那是向我24年的无忧无虑生活,说一声再见。我真真正争得踏入了,成人的世界。

公司给於的待遇很好(我忘了把话说清楚,我找到工作了^^),我觉得,真是一个不该错失的良机。当然,也要感谢一直给我提供意见的人,给我支持的人。名字,就不提了,免得你们觉得我项奥斯卡得奖人一样罗索。谢谢!

快正式向学生生涯道别,我要好好珍惜这一切。

(别人说,骑驴找马;我说,或许这已经是一匹马。知足吧!)

9 条评论:

KiaHooi 说...

恭喜你!!

即将踏入社会工作,以后,大家的话题会围绕着工作了吧!

但不要忽略非工程师的我啦...

薇薇 说...

哪里哪里!以后吃的全靠你,别忘了带些罐头给我们哦!

~AmK~ 说...

嗯,那罐头可以预给还没工作的我吗?:P:P

薇薇 说...

可以!你有工作了,可邀请我吃鲍鱼!哈哈哈!

匿名 说...

ok..i can "邀请" u 吃鲍鱼also

匿名 说...

恭喜你。多日来的忐忑终于一扫而空了吧?
恭喜我。我终于可以开始策划我们的云南/四川背囊行了!

薇薇 说...

呵呵!开始计划吧!

ah yuan 说...

恭喜! 好像有点迟!

不过真的恭喜你!^^

Yippie!

薇薇 说...

一点都不迟!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