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3日星期五

长蘑菇了!


从昨晚开始,我就一直高喊懒惰,而追看连续剧。甚至,今早睡醒后,也一直看,终于都给我看完了。

我知道我不把据看完是不会停下来做正经事,所以,就这样一气呵成的看完了。现在好了,看完后就开始内疚。学ikan说的,看见自己长蘑菇,就是这样!

是时候收拾所有心情。

3 条评论:

~AmK~ 说...

我了解你的心情,不看完就好像心里有些什么的放不下去似的。
我也好想像你一样一次看完我的戏,只是现在就只有倒数两天而已。
偶尔长长蘑菇也好,你的室友喜欢吃。 :P:P

薇薇 说...

hahahaha!now that i'm done with the drama,i have to stop anything from you liao!hahaha!

next week is my turn to suffer with all the reports and quizzes...

then you can grow mushrooms for me then!

^^

ah yuan 说...

我还长过灵芝! 厉害leh..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