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0日星期五

我的未来在这里

小熊说:“恭喜你了!”


存折说:“我的肚子有着落……”


我在大众书局买了一本书,送自己的礼物。

17 条评论:

KiaHooi 说...

哈哈!真得很有兴致啊你!

那本书我好像也有...

薇薇 说...

当然有啦!人生大事哦!

KiaHooi 说...

你这样说,一般人会以为你去签注册结婚证书!

薇薇 说...

哈哈!我都说是找工作了!

~AmK~ 说...

就让大家有点想象空间吧。

薇薇 说...

是咯!大家这么喜欢想象,就随便吧!

匿名 说...

哎呀,我有这本书了!

薇薇 说...

啊?! 你有了……哎呀!浪费钱

ah yuan 说...

我也有这本书!!!

薇薇 说...

为什么人人都有这本书?

匿名 说...

薇薇, 人人 是谁?你的妹妹吗?

huinee 说...

Congratulations again on your job offer! :D Proud of you!!! *hugs*

薇薇 说...

aiyo...ikan dont be so wu liao!

hui nee,thank you very much again!

^^

Unknown 说...

Dunnno what you guys all saying

薇薇 说...

hahaha!why dont understand???

tak piak!generation gap

Unknown 说...

wei! i have this book too! highly recommended!

薇薇 说...

eh!i just blogged about the book nia!